关于开展甘肃省积石山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 2023.12.20
  •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一直密切关注地震灾情变化,为切实做好灾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帮助解决受灾学生的实际生活困难,学校启动甘肃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因甘肃地震导致家庭遭受灾害出现临时生活困难学生。

二、资助措施

对受地震灾害影响造成人员伤害、房屋及财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根据实际受灾和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给予资助。

三、申请方式

1.学生申请。受灾学生向学院提交申请,提供受灾情况照片等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曲靖师范学院资助申请表》(附件1),如实填写家庭在此次灾害中的损失情况并提供佐证材料。

2.学院审核。各学院认真摸排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对提交申请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于2023年12月21日下班之前提交至学生处一站式服务大厅刘静老师处。

3.学生处审定。学生处审定各学院上报受灾学生名单,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学生处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