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筑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2023.11.15
  •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筑梦奖学金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从2023年起,国家开发银行联合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每年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共同设立“筑梦奖学金”,用于奖励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承办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中品学兼优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为做2023年筑梦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和标准

全校共奖励43名学生(名额分配见附件1),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学年4000元。

二、奖励对象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并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6.获得过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

7.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奖学金、省励志奖学金和金博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同时获得“筑梦奖学金”。

三、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申请,按规定认真规范填写《筑梦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等额评审的方式,做好2023年筑梦奖学金评审工作。评审结果上报学生处,学生处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

充分认识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尽快启动相关工作,大力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做好2023年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工作。

(二)按要求报送评选材料

请各学院于20231117日上午12点前将《2023年度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表》《筑梦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所有报送材料均需要加盖报送单位公章。

 

联系人及电话:刘静  8998686

 

 

附件:1.2023年筑梦奖学金名额分配下达表  

2.2023筑梦奖学金申请表及填表说明

3.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表

4.2022-2023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名单

 

 

                                     学生处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