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装部荣获曲靖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 2016.03.17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武装部
  • 点击次数:
 

我校武装部荣获曲靖市国防动员委员会

“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内容与考评标准(普通高校部分)的通知》(云教体〔20148号)及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曲靖市人民政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办发〔201412号)文件精神,我校武装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开展规范建设工作,201512月经省教育厅、省军区检查验收合格,20162月曲靖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授予我校“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武装部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同时,针对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注重有的放矢,积极研究和探索街道武装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工作成效显著,2010年被教育部表彰为预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自2010年起连续五次被教育厅表彰为预征兵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