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装部开展2016年征兵工作宣传活动

  • 2016.04.15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武装部
  •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通知》(教学厅[2015]3号)、《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省军区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若干意见》(云发[2016]7号)文件要求,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也是发挥军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我校武装部历来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坚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高质、高效做好宣传工作。

413下午,学校武装部与曲靖军分区联合在校体育馆前举办了2016年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征兵宣传册3000多份,为800余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咨询,很多学生在咨询后纷纷表示将按照程序进行报名,“好儿女当兵报国,大学生 军营建功”,“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 学子当兵最光荣 文武双全显神威”,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征兵公告、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营造浓郁的征兵氛围。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