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公租房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 2022.11.08
  • 点击次数:

11月7日晚,学生社区公租房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党员考研交流会,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研究生电路党支部书记冯程博士及三位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考研分享,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近30名2022年考研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三位研究生学姐从考研志愿选择、科目复习方法、冲刺准备及心理调适四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参会同学积极发问,三位分享学姐一一做了解答。

       交流会后,学生社区公租房党支部书记曹丽银同志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践行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要求,坚定考研信心,勇担强国使命,矢志艰苦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生社区公租房党支部 王慧/刘美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