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学生社区党工委调研指导工作

  • 2021.05.12
  •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同志到学生社区党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学生社区党工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陆选荣副书记听取了学生社区党工委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学生社区,实地查看了学生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对学生社区党工委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学生社区党工委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在学生社区的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和活动管理。二是要重点围绕功能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工作,理顺关系,找准日常管理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加强学生社区功能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通过“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好学习上的示范作用、遵章守纪上的自律作用、服务学生的互助作用、思想建设上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氛围营造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

学生社区党工委成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多次深入指导,为学生社区党工委建设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设意见,学生社区党工委将围绕功能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工委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图文:李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