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曲靖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演讲会的通知

  • 2021.05.14
  •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大学生新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曲靖师范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5月19日(星期三)14:30—18:00

二、地点

学生会堂

三、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

四、要求

1.请参加活动的学生由辅导员统一带队,14:20开始入场,按指定的位置就坐。

2.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入座,为保障秩序,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考勤,严禁中途进出会场。学生处将根据活动结束前的在座情况作为学院的出勤率进行考勤。

附:2020-2021学年十佳大学生评选现场座位图


                                 

学生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