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助梦传递企业爱心——助学育人关爱曲师学子 ——我校开展“金博奖学金”颁发仪式

  • 2023.05.11
  • 点击次数:

  潜心助梦传递企业爱心——助学育人关爱曲师学子。5月10日,曲靖师范学院金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金博·玫瑰园项目现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曲靖金博地产徐宏章董事长、汤昕颖总经理,学生处处长张应奎以及受助学生50人出席仪式。

李红专代表学校对金博地产连续9年资助我校莘莘学子表示感谢,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道德根基,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强大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巨大勇气,主动把自己的职业规划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受资助学生代表马红丽同学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谢学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金博地产的关心关爱,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将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不负众望。

仪式结束后,李红专还就访企拓岗与金博地产领导深入交流,诚邀金博地产到校参加云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滇东专场招聘会。金博地产公司董事长徐宏章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祝贺,对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校企联动,推荐毕业生参与金博地产人才招聘,也将到学校招聘毕业生为金博地产发展注入生力军。

据悉,曲靖金博地产获评曲靖市房地产(开发)“信用等级A级”房企,连续9年向我校450名学生累计捐资助学135万元。

活动现场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