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辅导员参加专题讲座的通知

  • 2021.10.26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辅导员间的交流沟通,促进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学生处决定开展辅导员专题讲座。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角色认知与职业发展

二、讲座时间

10月29日(星期五)10:00-12:00

三、讲座地点

第一报告厅(图书馆三楼)

四、参加人员

专职辅导员

五、相关要求

1.原则上不请假,有课的老师提前调课,如有特殊情况,请报学生处处长审批,请自带水杯、笔记本。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遵守会场纪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隔空就座。

六、交流嘉宾

朱丹,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团云南省委副书记(兼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巡活动”全国巡讲团成员,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成员,云南省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云南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朱丹工作室”主持人。

     

                                 学生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