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党工委召开宿舍网格化管理包保工作会

  • 2022.04.07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每一栋宿舍楼每一间宿舍都有责任包保人,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45日上午,学生社区党工委在桃苑1栋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专题安排宿舍网络化管理包保工作。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艳主持,各楼栋包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各楼栋党支部书记参加,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应奎主讲。

会上,张应奎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共产党员先锋队职责,重点讲述了宿舍网格化包保“双线6级”管理模式和学校包保领导、学生社区党工委、包保学院、党支部、教师楼长、学生楼长、学生层长、学生舍长等各级包保网格员的责任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包保网格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真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知责担责,以身作则,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包保楼栋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把学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形成群防群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切实树牢服务意识,主动走进社区、走进宿舍,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自查自检,及时补齐不足。

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宿舍网络化管理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文/谢婧 图/李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