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校地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 2022.03.30
  • 点击次数: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校地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校地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站站长徐显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党委书记及15名入伍新兵参加会议。

徐显敏对应征入伍学生克服疫情影响,投笔从戎,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的行为给以高度肯定,向“舍小家、为大家”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学校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显敏对应征入伍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定报国志向。把参军入伍作为青年学子爱党报国新的人生起点,用自己挺拔的胸膛,为国家、为人民撑起安全祥和的蓝天。二要珍惜锻炼机会。希望入伍学生接受部队和军旅艰苦生活的锻炼和磨炼,作一个有知识、有素养、有水平、有见地的军人。三要严守部队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曲靖师范学院的精神风貌,把学校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在军营闪光,为学校添彩。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为入伍学生披红挂彩,入伍学生踊跃发言,表达了实现参军报国梦想的激动之情,畅想了在部队淬炼成钢的豪迈志向,并对家人和学校的养育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后,入伍新兵同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