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

  • 2012.11.08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武装部
  • 点击次数:
 

              ——我校2012年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常怀报国之志为民为中华,坚持依法征兵强军强国家”,这是我校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拉开序幕之时在学校门口悬挂的两条宣传标语。

为圆满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我校2012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廉洁征兵若干规定》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曲靖市征兵工作会议的精神,严格征兵程序,严明政策纪律,严格审查把关,以对党和革命事业、对国家和人民利益、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组织此次征兵工作,择优筛选,为军队输送一批高素质的大学生兵员,推动优良校风建设。

经过前期近半个月的组织准备和宣传动员,目前一批初审合格的同学已经按照市征兵办、区武装部的要求,进站封闭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