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 2014.09.15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武装部
  • 点击次数:

 

912日上午,学校举行2014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受训学生组成15个方队分别代表15个学院接受检阅,人文学院等一批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校长李国疆向武警曲靖支队赠送锦旗,武警曲靖市支队副参谋长王强少校接旗,党委副书记杨思娅、王志刚、副校长段德友、孙成科、纪委书记徐显敏出席结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李莉主持结业典礼。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阅兵及分列式的序幕。15个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以挺拔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展示了曲师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王志刚在结业典礼上致辞,他说,军训是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武警曲靖市支队不仅派出了素质过硬的教官,还对训练科目做出科学安排,增加了防身术、拉练、安全疏散演练等训练内容,大大丰富了军训内容。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做一名能担当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与使命的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思娅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表彰了人文学院等5个军训先进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140531班等10个先进班集体、李林等15名优秀教官、苏兰等168名优秀学员。学校领导和嘉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或奖牌。

据悉,91日起,我校20143900余名新生不惧高温酷暑,在教官率领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成绩为12天的军训交上了出色的答卷。

 

 

 

军训结业典礼现场

 

 

 

李国疆武警曲靖支队赠送锦旗

 

 

 

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迎校旗

 

 

 

整齐的队列

 

 

 

铿锵的脚步

 

 

 

飒爽英姿的队伍

 

 

 

受训方队通过主席台

 

 

 

领导与教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