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 2014.09.15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武装部
  • 点击次数:

            ——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侧记(一)

 

91日起,我校2014届新生开展为期12天的军训技能训练。伴随着烈日的考验,他们将在曲师踏上新的征程。

炎热酷暑,挡不住昂扬斗志;烈日炎炎,盖不过军歌嘹亮。那冲破云霄的呐喊,整齐划一的动作,挺拔如松的军姿,无一不彰显着他们的认真与努力。在教官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指标下,每位新生绝对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咬紧牙关,挥洒汗水,磨练出军人般的意志,打造出更强健的体魄。军训磨练与打造的不仅仅是学生的意志和体魄。更重要的是团队精神的塑造,严明纪律性的提高,文明素质的升华,这将为他们以后成为国之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于829日上午在学生会堂举行军训动员大会,会上,曲靖武警支队中校封鸿卫作了动员讲话。军训开始后,在教官认真教导,师生严密配合下,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以军人为榜样,以成材为目标,编织着的欢笑与泪水,在军训的洗礼中成长,带着更加执着的信念与勇气,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周萍 杨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