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革命史 踔厉奋发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13
  • 作者:刘继华
  • 点击次数:

10月13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革命史 踔厉奋发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踏访红色基地,汲取前行力量。

在马龙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张丽娃同志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字句,回荡耳畔,触动灵魂,激励着党员教师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红一军团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教师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一幕幕历史画面,细数一件件红色文物,聆听一个个党史故事,追忆一个个伟大人物,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精神,汲取踔厉奋发向前行的动力。

在红军长征过马龙周恩来十个鸡蛋的故事展板前,支部党员李韬同志以“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使党员们党性得到锤炼、精神接受洗礼,这既是一次信仰的传承,也是一次对工作的“加油充电”,更是一次激发奋进力量、勇于争先进位的现场动员,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拼搏竞进、真抓实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观红一军团指挥部旧址.jpg

参观马龙区党群服务中心.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