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24年春季学校地应征入伍学生

  • 2024.03.05
  • 作者:徐尤旭
  • 点击次数:

3月5日上午,我校欢送11名2024年春季学校地入伍学生。入伍学生所在学院领导、亲属好友、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合影.jpg

入伍同学合影

欢送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张应奎向通过层层考验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舍小家、为大家”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胸怀家国,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护航人;服从指挥,苦练本领,成为意志坚强、素质过硬的子弟兵;勤学善思,励志力行,争当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践行者。音乐舞蹈学院退役复学学生龚朝宣分享了军旅成长感悟,信息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学生蒋大林董紫瑞分别代表应征入伍新兵发言,表态将牢记嘱托,珍惜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报效家国。

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欢送会后,在退役复学老兵“送战友”歌声中,入伍新兵带着学校、师长、亲属的嘱托登车踏上了军旅生涯。

                                                                                                    学生处

2024年3月5日

代表发言.jpg

戴花.jpg

合影.jpg

赠送校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