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关爱活动

  • 2021.10.14
  • 点击次数:

为服务和教育好青少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老精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1013日,我校关工委组织10余名大学生走进环东家园开展重阳节关爱活动。

离退休教师与志愿者们在座谈会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窦鼎孝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始终坚守一名师范生的初心,时刻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放在心底,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黎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更多有意义的事,为自己的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田家伦老师寄语同学们奋斗历程才刚刚启航,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路。

志愿者们还自发打扫了离退休教师活动中心,并为教师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此次活动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加强了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了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李淑娟、单云东/图:李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