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1.05.26
  •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礼费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云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挖掘传承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与廉政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营造“知廉、敬廉、行廉”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育人环境,现决定开展我校“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展示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6日—6月2日。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流程

(一)作品征集围绕主题,分为表演艺术类、书法作品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四个大类,各类作品根据“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详见附件1)进行征集。

(二)2021年6月2日前,各学院广泛组织发动师生参与,认真审核把关,积极推荐优秀作品,作品数量每个大类作品不超过10个。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作品、《“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附件2)和《“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学生处谢婧邮箱(475154071@qq.com),纸质版附件2和附件3报送学生处谢婧处。

五、其他事项

(一)各学院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要积极组织推选,严把质量关,尤其要重视组织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青年师生参加艺术设计类和网络媒体类作品征集活动,遴选优秀作品上报。

(二)各学院在活动组织开展中,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作者应承诺作品创意及素材的原创性,确保对作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严禁剿窃、抄袭,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三)学生处将组织评委对征集的文章进行初评和筛选,择优推荐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根据征集到的作品数量设置一定比例发给校级表彰。


               附件1:“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附件2:“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

           附件3:“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学生处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