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体检及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 2023.12.29
  • 作者:邓吉飞
  • 点击次数:

为方便应征入伍学生假期安排,学校与兵役机关协商后决定于寒假前完成预订兵工作。12月26日,学校组织27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及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体检于上午八时在麒麟区人民医院正式开始,同学们在麒麟区武装部民兵带领下有序参加6科室50余项检查。体检结束后,下午三时,在学校理学楼A区107进行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检测由麒麟区武装部主持。

为做好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让更多曲师学子携笔从戎实现高质量就业。学校武装部于12月20日前开展征兵宣传,组织国防教育宣讲;12月25日开展校内初检初审,发布进站体检温馨提示;安排专人专车为27名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后期还将指导矫正本次体格检查及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中出现的问题,力争以严密的组织保障体系为学生顺利踏入军营铺路架桥。

体检现场.jpg

体检现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