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我校举行

  • 2023.12.21
  • 作者:邓吉飞
  •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上午,麒麟区人民武装部联合学校人民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云南省国防教育专家、云南省“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团成员李卫国教授应邀为250余名师生讲授思政课,麒麟区人民武装部中校副部长陈军出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应奎主持。

IMG_2742.JPG

讲座现场

李卫国教授以“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为题,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中国梦需要强军梦,强军梦需要大学生的内在逻辑关系。从一副健康强壮的好身体;一群感情深厚的好战友;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遇;一种干练精神的好气质;一个能力提升的好平台;一次改变命运的好机会;一份社会认可的好履历;一份全家受惠的政治荣誉;一揽子针对大学生的优待政策;一段终生自豪难忘的美好回忆十个方面号召广大曲师青年“携笔从戎 参军入伍”,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向参加宣讲学生发放了2024年征兵宣传册,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