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的通知

  • 2021.10.26
  •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定于10月27日举办“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的通知”,经领导批准,组织各学院参加线上培训学习,现将具体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青少年社会工作理论及实践

二、培训内容

由高翔老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博士)从社会学的视角,系统讲述青少年社会工作理论及实践问题,重点梳理高校学生的相关问题。

三、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7日10:00-11:00。

2.培训收看地点:学生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

3.培训人员: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人员。

4.培训方式:培训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专家集中授课,参会人员线上收看。

附件:

1.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的函

2021-10-26--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的通知.rar

学生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