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 总结会的通知

  • 2023.09.07
  •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实施方案》安排,现就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总结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9:00—10:30

2.地点:学校田径运动场

二、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徐显敏  成飞翔

2.相关人员: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宣传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全体承训教官;2023级全体参训学生。

三、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主席台南侧看台就坐。

2.各方队由教官带队提前30分钟整队入场。

3.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不得随意走动,并将手机置于振动或静音状态。

 

 

曲靖师范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