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悦纳自我,从心开始”心理活动周之“心里有页”活动

  • 2016.06.02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开展“悦纳自我,从心开始”心理活动周之“心里有页”活动
    201661日,体育学院2015级各班心理委员在理学楼二楼和三楼教室组织开展了“心理有页”书签征集活动。同学们利用下课的空闲时间,向各班上课的同学分发书签,并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座右铭,或心仪的积极向上的句子。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配合,在彩色的书签上写下自己娟秀的字。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计科学院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等。不同专业的同学对生活也有着不同的认识与理解。但有一点相同的是:无论是何专业,积极向上,直面困境的态度都是难得可嘉的。我们在收上来的书签中看到不同的“心灵鸡汤”,如:“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把所有的错误都关在门外,真理也就被拒绝了。”
    此次活动促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撰稿人:朱湘莹 )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