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心理运动会

  • 2016.06.01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 点击次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心理运动会
   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月活动方案的要求,2016年5月28日上午8:30—11:30,由外国语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的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在新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光心态共享生活”,旨在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5支代表队共计90名学生参与了七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运动会在外国语学院自律委员会的有序组织和辅导员张倩淑老师的指导下圆满结束。最终,20140311,20140312,及20150312班共6支参赛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此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性,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和协作能力。而活动所倡导的主题则将激励学生们不断探索自我,完善心理品质,以阳光的心灵、健康的体魄去追求自我的成长与成才。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   供稿
                                                                                       2016年5月30日